精益生产车间质量管理的内容有哪些? 点击:94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07-30 09:37:43
楼主

车间质量管理的重点是现场质量管理,确立全面质量管理,从客户的需要出发,客户需要什么品种我们就做什么品种,调动和鼓励员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使质量管理人人有责,人人都要参与质量管理,不仅要管好产品质量,而且要管好决定产品质量的工艺员及生产工,要努力提高他们的工作质量和工作热情,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在生产过程中,员工参与车间质量管理的指导思想是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是全面管理质量的精髓。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员工,都要牢固树立一切为客户服务的意识,严格执行和遵守工艺纪律,对产品质量不马虎大意,不心存侥幸,不草率了事。



不仅要努力提高技术水平,而且要加强自检,工艺员为保证质量全面达到优良要严格把关。实行自检、专检、群检、抽检相结合的检验制度,尽量做到不让一个不合格产品从自己手中流出,做好相应的预防措施,加强质量管理与控制。因此,只有抓好生产质量和工作质量,才会有好的产品质量。


欢迎关注(张驰管理咨询专业做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与项目辅导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