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运动视觉+运控一体机遇到单相机读写参数报错时的解决方法 点击:115 | 回复:0



正运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67帖 | 328回
  • 年度积分:50
  • 历史总积分:918
  • 注册:202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21-07-09 17:17:58
楼主

1XPLC516E 控制器支持几种不同品牌的工业相机,相机参数大部分相同, 但个别的参数可能只支持某个个别的相机,不要误将只支持 A 相机的参数去设 B 相机,相机参数设置请参考相机各自的参数去设置。 


2、相机都没扫描到就去设置相机参数,这种情况肯定会报错,一定要确保相机扫描到了再去设置相应的参数则可。 


3、有些参数在 CAM_START()指令之后是设置不了的(既开启了相机采集 后,有些参数是不允许设置的),如图像宽高、像素格式等。因此建议相机参数 设置在 CAM_START()指令之前,或者在设置参数时使用指令 CAM_STOP()停止 相机参数,参数设置完成后再 CAM_START()开启相机采集。


1624030757682968.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