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信息安全 让ICS为你做点什么 点击:749 | 回复:1



工控-小夏

    
  • 精华:18帖
  • 求助:1118帖
  • 帖子:1373帖 | 4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73
  • 注册:2015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5-08-03 14:39:39
楼主

2015年中国工控信息安全市场进入“新阶段”,正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市场正在发生悄然变化,政府主导坚决、政策稳中推进、新进者雄心勃勃、先入者步步为营、新产品加速上市、用户安全理念不断提升、资本机构悄然跟进......2015年ICS信息安全蓝皮书预测,中国工控信息安全市场正在经历“井喷期”的前夜。

7月29日-8月7日,gongkong®举办#2015ICS工业信息安全周#活动,通过现场和线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用户可以充分感知无孔不入却又不甚了了的工业信息安全问题、了解最IN的工控信息安全防护系统和最有效的防范措施。

2015ICS工业信息安全周里,gongkong®将于8月7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召开第三届ICS信息安全研讨会暨首届中国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之“互联网+”高峰论坛。 在我国工业处于转型升级的攻坚时期,推动工业企业与信息技术企业深化合作,推广最新信息化技术及信息安全技术的应用,在国家倡导的互联网+行动中,以智能和安全护航我国工业转型升级。

同期我们还举办线上有奖话题互动活动,“在工业互联、工业4.0、智能制造的大势所趋下,工业大数据、工业云乃至信息物理系统的大量应用将对信息安全提出更高要求,制造企业将如何构建防患于未然的既智能又安全的信息平台?” ——请结合您所在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回复你想说的工控信息安全内容给我们,将有机会获得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工具套装、腾讯全民wifi等超级大奖!欢迎广大用户积极参与,分享您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心得体会!

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用户,并于8月10日统一公布中奖名单,敬请关注中国工控网官方微信、微博及工控论坛!

参与方式:

进入中国工控网网页版工控论坛(http://bbs.gongkong.com),或手机版工控论坛(通过官方微信或工控网APP登录),在置顶区“2015ICS信息安全周”的帖子中回复你想说的内容,收到楼主回复视为有效参与。

2.扫描并关注中国工控网官方微信,进入公众号,回复格式例如:#2015ICS信息安全周#键入你想说的内容,收到官方客服回复视为有效参与。

3.扫描并关注中国工控网官方微博,回复格式例如:#2015ICS信息安全周#键入你想说的内容,收到官方客服回复视为有效参与。

礼品设置

一等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1个

二等奖:工具套装  6个

三等奖:腾讯全民wifi  10个

更多2015ICS精彩内容请关注:

 

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ics20150701/ics.html#008

活动咨询:

夏文雅  工控网(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B座8层(100097)

TEL:010-58930088-831

Email:wenya.xia@gongkong.com





银光人生—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35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877
  • 注册:2007年11月23日
发表于:2015-08-03 14:56:23
1楼

工业信息安全 让ICS为你做点什么:

    这个要做的太多了,当今社会科技发展飞快,信息安全尤为重要,关系到生产、生活、化工、制造等众多领域。工业控制需要做好很多方面,比如个设备的数据交互,人机互动,都需要做好安全监测。就比如我们身边的水利控制,比如简单上位机安装组态软件通过以太网和现场PLC通信,现在的控制中心计算机都连接上互联网;在监控主机上一定要做好信息安全措施,特别是外部通信请求,一定要加以判断。以前权限处理。在无线控制领域也很重要,外部干扰以及外部无线信号的入侵,都需要工业控制来做这些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