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SGB精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职场篇 点击:231 | 回复:0



天行健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1-04-15 10:23:52
楼主

LSSGB精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职场篇


从六西格玛到精益六西格玛,从方法论原理到项目实战应用。本期精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班经过了精心的打磨与迭代,特别邀请有10余年精益管理 & 六西格玛项目领导和辅导经验的老师,带领我们拨开精益六西格玛的神秘面纱,踏上高效与持续改善的学习之旅。


六西格玛.jpg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天行健这些年始终站在组织变革的前沿,用我们的话说,学习精益与六西格玛,点燃所有热情的就是 -- 做项目,辅导项目,带团队,培训潜力员工。“项目与项目收益”是我们一直挂在嘴上,记在心里的头等大事。


浅谈基于六西格玛的人力资源管理


设计这门课程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这门精益与六西格玛的基础课程,让你掌握复杂问题快速解决的关键路径;了解并学习运用问题解决的策略,步骤和工具;并获得可以立即应用的知识。


如何分解六西格玛的项目方向?


围绕DMAIC五个阶段展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推行精益六西格玛项目这些年,项目立项是一个项目是否能成功推行下去的关键所在。很多六西格玛项目推行不下去,中途折返,回头看来多数是因为在定义阶段就走偏了。因此,在做绿带课程设计的时候,天行健咨询将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找到和定义一个真问题!”


通过这次的精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我们希望你能:


理解:精益六西格玛的模块与底层逻辑;


提高:结构化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领悟:将精益六西格玛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匠心:从普通工程师变成问题解决能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