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化六西格玛管理五年规划 点击:376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9帖 | 6回
  • 年度积分:324
  • 历史总积分:1505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2-23 09:57:36
楼主

上海某农化公司实施六西格玛管理五年规划的核心是要建立起一套符合六西格玛改进方法的改进模式,以逐步实现对公司各层次和环节,包括研发、采购、生产、销售部门以及职能管理部门和各支持单位改进工作的系统整合,使六西格玛改进模式成为覆盖面最广和最重要的改进方法,成为所有改进方法的核心。


六西格玛法.jpg


一是改进技术研发。要通过运用六西格玛方法和改进工具,提升研发效率和针对性,更好地满足用户个性化的要求。


二是改进管理。要全面推进覆盖各个管理层次和环节的管理改进,保证全员参与。要坚持用数据说话,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要按照六西格玛的要求完善指标测量系统,并以推行SPC为手段,应用科学的数据分析方法对管理和操作过程进行分析、评价和控制。


六西格玛的试行策略是什么?


三是改进操作。要在基层员工中推广六西格玛的工具和方法,并应用到QC小组活动中,形成系统化的改进方法。要继续强化全员的精细化操作意识和水平,确保各项操作和控制要求得到落实。


六西格玛管理是一个全面、全过程的系统改进,重在实践,贵在落实。公司六西格玛管理会要定期对规划的实施情况作出总体评价,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调整、作出安排。


六.jpg


六西格玛办公室对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强督促、检查。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快速、全面、深入地推进六西格玛管理,以迅速提高公司的精细化水平,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加快实现战略目标。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