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六西格玛方法与品牌推广相结合 点击:766 | 回复:0



天行健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2-03-09 09:16:09
楼主

将六西格玛方法与品牌推广相结合:


建立一个强大的品牌是你能为你的企业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但什么是品牌?顾名思义,这是一种为产品或服务创造名称、符号或标志的做法,在消费者心目中创造了一个形象。一个强大的品牌应该将产品或服务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在你的市场上提供质量和声誉的承诺。有效实施后,强大的品牌战略将为您的公司带来竞争优势。


顾客的声音(VOC)对于理解你的品牌及其价值至关重要。通过DMAIC流程和定义阶段,您将开始了解客户的声音,并能够定义客户对您品牌的需求、愿望和期望。


通过了解VOC,您可以制定品牌战略,以满足目标客户的期望和要求,并将您的业务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如果你不照顾你的客户,你的竞争对手就会。当你开始你的品牌战略时,通过使用VOC,你将能够为你的业务瞄准正确的客户。


企业利润的来源不仅仅是产品的利润。六西格玛告诉我们,为了确保稳定的利润,企业还需要减少损失。这是一很容易理解的加减法。当然,积累财富和赚更多的钱很重要,但省钱更重要。减少损失可以节省更多的钱。企业也是如此。我们可以通过重大发明、聘请优秀人才甚至收购其他公司来提高利润。同时,我们应该注意错误、错误浪费的时间和资源成本。它们也是利润——你可以避免这些损失,它们是利润;如果不可避免,它们将成为劣质成本。


事实上,以上主要用简单的话来说,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如果我们不知道我们有多少时间和资源,有些人每天花80%的时间吃饭和聊天,我们的大部分工作都在剩下的20%之内完成。由此可见,我们自己的工作效率相对较高,80%的时间被浪费了!六西格玛管理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