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材行业精益生产四部曲 点击:69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1-01-04 10:02:06
楼主

上海建材行业精益生产四部曲


精益生产的实施不仅仅是引入一项管理方法和管理技术,更是引入一套完全不同的管理思想与体系,是涉及到企业方方面面的彻底性的变革。因此,要想有效实施精益生产,进行一场彻底的变革,企业应该从以下四个角度提供组织上的保证:


精益生产


1)定规范


建立现场改善流程规范及奖励机制;建立精益生产项目推进流程、评估体系和标准。


2)重运用


“推精益,造人才”。通过在实际生产中策划与实施精益生产项目加深员工对精益生产知识与技法的认识,提高其正确运用精益知识的能力。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同时在实践中深化对理论的认识。


单元制造


3)造氛围


精益生产是一门专业技术,更是一种管理理念。企业在进行变革之前,必须引进新的管理理念,并且要让企业员工对其有一个正确理解。唯有员工通过自身行动营造出来的氛围,才会深受大家的宠爱。


精益生产管理培训相关课程内容


4)育人才


对于企业,其最宝贵、最值得依赖的永远是自己的员工。一个企业只有具备造血能力,才可以持续健康发展。为使精益生产能真正根植于企业,企业则必须培养自己的内部多能工等人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