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线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薪资怎么样? 点击:325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09-04 10:34:22
楼主

制造业线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薪资怎么样?对这个问题比较关注的,多半是准备考线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想了解线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市场行情的人。


通过搜索线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关键词,可以看到给出的薪资一般在 1~5万每月。身边的绿带们大概也就是这个薪资水平,年收入30万左右的占大多数,但1万左右的也有很多。

微信图片_20200717145627.jpg

影响绿带收入的还是要看你在哪个行业,也就是说与你的本质工作有很大的联系,如你本人在风口行业,您的薪资可以到百万,如果你在传统制造业想靠绿带拿到百万年薪可能性极小,除非你是企业高管。


除了看行业以外,还要看你的所从事的工作,比如质量工程师,如果您现在是质量工程师,想有更好的发展,肯定有人会给你推荐考一个绿带吧!因为多数人认为无论你做的是哪个类型的质量工程师,绿带都算是比较高端的,因为绿带代表的是你在质量领域的专业能力。一般情况薪资要高于其所在行业QA的平均工资(具体高多少,就要看企业对绿带的认知程度了),但想出奇的高,基本是很难的。


另外,如果你希望做专职六西格玛工作,这样的话其实可能涉及上面各个领域。张驰咨询的建议是全面了解,专精一门(你要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说白了,绿带是头衔,背后的意思是你的质量工具方法牛,统计牛,项目管理牛,看问题、解问题的思维和能力牛。所以其实还是能力决定了你的薪资。

欢迎关注(张驰咨询专业做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与项目辅导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