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缺液位传感器提醒原理介绍 点击:229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08-25 10:00:05
楼主

       1.png      

自动洗手液机为了比较方便用户的使用,水箱一般都是可以移动的,所以一般采用的传感器都是非接触式的。

 

能点的分离式光电液位传感器耐高温、耐高压、耐腐蚀,液位控制精度高,可以将液位控制在±1mm范围内。传感器的内部所有元件都采用了树脂封胶处理,内部没有任何的活动部件,因此可靠性高。

       2.png      

采用分离式光电液位传感器,可以实现容器可以任意移动的功能,且对比于电容式液位传感器,它的精度及可靠性更高。

 

分离式光电液位传感器内部由一个发光二极管和一个光敏接收器、及透镜组合而成,同一体式一样。发射接收管都处于传感器内,而透镜是与传感器部分是分离的,透镜通常是与容器为一体,或者是安装在容器中。通常如下部分

       3.jpg      

 

而且它的安装简单,可以上、下、侧、斜向多方位安装。

       4.png      

分离式光电液位传感器内部有一个发射管会发射出光线,传感器处于有水状态时候光线会折射在水中;处于无水状态时则不会折射。即当液位下降到设定的最低液位时,通过感应,传感器给出信号提示洗手液瓶子处于缺液状态,外部缺液提示灯亮起。这时用户就可以及时加液了。

 

洗手液机有一个这样的液位传感器会更加的智能、便捷,同时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这样无疑也是增强自身产品竞争力的一种好方法。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