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进运动的闭环控制策略 点击:2214 | 回复:1



substract200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
  • 注册:2013年7月12日
发表于:2013-09-27 11:32:32
楼主

步进运动的闭环控制方法摘要:苏州建设亚洲一流的模具产业基地优势何在数控加工典型问答表面工程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五金模具市场十大发展趋势孔加工中负压排屑、断屑的分析AutoCAD高级技巧大全加工外锥螺纹编程源程序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分析数控机床的分类刀具与机床的接口数控加工与坐标系变频器原理介绍三维CAD与PDM系统双向集成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五轴联动数控系统的应用与市场价值宁江集团数自动车床编程软件系统通过评审潍柴动力推出节能客车专用发动机Pilz安全产品在数控机床上的应用提高铸铁车削加工效率与稳定性轴类零件1的数控车床加工编程源程序中国切割机具行业现状及未来市场的需求[标签:tag]根据增量运动控制协会的调查,步进电机的闭环控制可采用各种不同的方法,其中包括计步(或步校验)、无传感器反电动势检测和有传感器反馈的全伺服控制。步校验是最简单的位置控制,它采用低分辨率的光电编码器来统计移动步数。用一个简单的电路来比较指令步数和测量到.

  根据增量运动控制协会的调查,步进电机的闭环控制可采用各种不同的方法,其中包括计步(或步校验)、无传感器反电动势检测和有传感器反馈的全伺服控制。

  步校验是最简单的位置控制,它采用低分辨率的光电编码器来统计移动步数。用一个简单的电路来比较指令步数和测量到的步数,以校验步进电机是否已移动到指定位置。

  反电动势是一种无传感器检测方法,它采用步进电机的反电动势(emf)信号来测量和控制速度。根据增量运动控制协会主席Dan Jones的说法,当速度过低以致反电动势电压低于可检测水平时,将闭环控制切换为开环控制,再完成最终的定位运动。

  全伺服是指始终使用编码器、旋变或其他反馈装置以更精确控制步进电机位置和力矩。世界上已经有一些供应商开始提供这种产品。

  Parker Hannifin将有源阻尼和无编码器堵转检测作为反电动势控制方法的补充。步进电机驱动器监视并测量电机绕组的电压和电流信息,并用来改进对步进电机的控制。有源阻尼采用该信息来抑制速度的振荡,使电机得到更多的可用力矩输出——而不是将力矩浪费在机械振动上。无编码器堵转检测使用该信息来检测失步现象,失步对开环控制而言是一个严重问题





流浪红舞鞋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3帖 | 1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7
  • 注册:2013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3-09-27 15:04:23
1楼

不明觉厉,不明觉厉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