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辈子绝对不会干工控! 点击:4500 | 回复:104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19 12:08:17
楼主

我是在工控行业混了七八年的小混子,大学学的专业与工控无关,工作后从零开始,边干边摸索的,小有发展,对这个行业也有个人的浅见!

这个行业有点想法的人,大部分都想自己创业,当然我也不例外!蹉跎中准备了好几年,终于条件成熟!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所以我也需要三个帮手!

我没有什么宏大理想,也谈不上远大前途!目标就是一个,能混好。

混好了,大家一起吃肉;混不好,大家就当一起玩了!

我需要找一个技术型的,懂一点简单的电气设计与制图就行,懂一点PLC就更靠谱了,谦虚好学是必要的!

我还需要两个市场型的,就卖些低压电器、PLC、仪表、变频器之类的。

我的承诺只有一个,有肉大家吃,有汤大家喝,随时兑现!

有缘者QQ:99779772,非诚勿扰!(地点:江苏南京)


本人现状

工龄七年,一直打工,基本稳定,用了5年时间才使得年薪突破10W

技术上基本配置齐全,都明白一点,都不精通,说得好听万金油型,说得不好听技术混子!

总体感觉,入门容易,发展太难!

 

 

 




莱比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05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8-05-08 21:02:48
101楼
都十万了还不想干?吹了吧?

chw8143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06年7月04日
发表于:2008-05-08 22:14:18
102楼

不错了,我干了块6年了 一年才挣2 万多块钱,哎。。。相比之下甚是惭愧啊。

玫瑰骑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8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8
  • 注册:2007年11月29日
发表于:2008-05-09 12:35:01
103楼

我不知道你们说说的工控指什么?

PLC+HMI/SCADA+DATABASE(SQL/ORACLE)

年收入能低于10W的人还真不多.

光博大没有用,IT(智能技术,也许就是你们说的工控?)必须精深

 

看看国外就知道了?

以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
  • 注册:2007年4月11日
发表于:2009-02-22 16:58:50
104楼

现在做工控的难啊,辅助性行业永远要看别人脸色,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