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辈子绝对不会干工控! 点击:4500 | 回复:104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19 12:08:17
楼主

我是在工控行业混了七八年的小混子,大学学的专业与工控无关,工作后从零开始,边干边摸索的,小有发展,对这个行业也有个人的浅见!

这个行业有点想法的人,大部分都想自己创业,当然我也不例外!蹉跎中准备了好几年,终于条件成熟!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所以我也需要三个帮手!

我没有什么宏大理想,也谈不上远大前途!目标就是一个,能混好。

混好了,大家一起吃肉;混不好,大家就当一起玩了!

我需要找一个技术型的,懂一点简单的电气设计与制图就行,懂一点PLC就更靠谱了,谦虚好学是必要的!

我还需要两个市场型的,就卖些低压电器、PLC、仪表、变频器之类的。

我的承诺只有一个,有肉大家吃,有汤大家喝,随时兑现!

有缘者QQ:99779772,非诚勿扰!(地点:江苏南京)


本人现状

工龄七年,一直打工,基本稳定,用了5年时间才使得年薪突破10W

技术上基本配置齐全,都明白一点,都不精通,说得好听万金油型,说得不好听技术混子!

总体感觉,入门容易,发展太难!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19 12:11:26
1楼

个人感觉,环境太差,入门门槛低,遍地都是技术混混!

都没见过PLC长什么样子的都敢号称自己精通PLC

俺们玩了七八年都不敢在别人面前说会呢,怕别人笑话!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19 12:17:03
2楼

同行是冤家,喜欢相互为难

尤其是设计院出身的稍微有点资本的,装B得一塌糊涂,喜欢以权威自居,喜欢刁难,其实也基本就是背了点标准唬唬人

 

 

 

 

 

 

 

双片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63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3
  • 注册:2005年5月08日
发表于:2008-04-19 12:24:57
3楼

楼主谦虚呀,据说技术好的人都比较谦虚呀.

想问一下楼主在哪个公司?突破10W?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19 12:29:31
4楼

学得多了才知道自己浅薄

见得多了才知道自己无知

每个人都有这感觉,看愿不愿意承认而已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19 12:30:41
5楼

很多人在我眼里觉得很幼稚

同时也要知道自己在很多人眼里也很幼稚

雨后春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1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5
  • 注册:2008年3月13日
发表于:2008-04-19 12:32:47
6楼

已经不错了!有的工程师《自动化控制》还没过十万!知足常乐!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19 12:34:13
7楼

说说跑题了,想有钱途,搞控制确实很难,辅助性行业,永远要看别人脸色!

 

双片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63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3
  • 注册:2005年5月08日
发表于:2008-04-19 12:37:20
8楼
引用plc666的回复内容:

学得多了才知道自己浅薄

见得多了才知道自己无知

每个人都有这感觉,看愿不愿意承认而已





fa_ybq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74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0
  • 注册:200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08-04-19 12:42:54
9楼

^_^干什么容易呀^_^谁教咱是个打工的呀^_^听说现在开数控机床的都年薪7、8万,咱设计数控系统的连人家的一般都没有呀^_^还混个什么劲呀^_^咬咬牙不给他们玩了,回家种地去^_^回到家一看连韭菜和麦子都分不清呀,就又回来了,哎到低该怎么干呀。真是很迷茫呀。

水边清浅横枝瘦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78帖 | 3488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5664
  • 注册:2006年7月11日
发表于:2008-04-19 12:49:50
10楼

说得太远了,         

新蓝依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
  • 注册:200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08-04-19 12:50:52
11楼
看了你们的话,我真的不想干工控饿都

惊涛骇浪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94帖 | 320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573
  • 注册:2007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08-04-19 13:02:52
12楼
用了5年时间才使得年薪突破10W,太谦虚了吧.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19 13:08:11
13楼

现在的10W相当于十几年前的1W

也就是跟我们老家那大字不识几个的看门的水平一样

siren

  • 精华:36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6帖 | 67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846
  • 注册:2002年3月09日
发表于:2008-04-19 13:58:47
14楼
引用惊涛骇浪的回复内容:用了5年时间才使得年薪突破10W,太谦虚了吧.



这个不错了,本科搞工控,工作10年能突破10万的都是极少数。

kere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8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4
  • 注册:2002年9月14日
发表于:2008-04-19 14:31:02
15楼

10W的年薪还不错啊?工作一天就500块了!比俺好。

kere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8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4
  • 注册:2002年9月14日
发表于:2008-04-19 14:32:51
16楼
工龄7年,看来我们是差不多时候毕业的。我都在羡慕那稳定的10W年薪哪

love2006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300回
  • 年度积分:23
  • 历史总积分:3382
  • 注册:2006年2月21日
发表于:2008-04-19 16:06:48
17楼

厉害啊,都10W了还叫什么啊

PLC-好东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06年3月19日
发表于:2008-04-21 09:52:25
18楼

天生不会说好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7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8-04-21 10:52:36
19楼
楼主是拿金盆要饭。我觉得楼主搞工控是委屈了点,这么好的口才,怎么也应该和浙大的郑强教授比一比去。

runningwolf10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08年4月17日
发表于:2008-04-21 11:30:10
20楼

知足常乐啦~~!10W看是在哪里活啦?

我才工作三年,和您一样,什么都懂一点,但都不精通,现在每天还在啃书本呢!

书中自有黄金屋,多学点没错的!如果有一天,还是混不起来,那就是命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