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控制器PSO视觉飞拍与精准输出的C++开发(一):单轴PSO 点击:753 | 回复:2



正运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67帖 | 328回
  • 年度积分:50
  • 历史总积分:918
  • 注册:202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23-03-17 11:37:47
楼主
本文主要介绍正运动技术EtherCAT控制器在VS平台采用C++语言实现的各种PSO功能。正运动提供多种PSO模式供用户搭配不同的场景使用。

本节主要讲解采用TABLE寄存器存储的数据表触发比较,更多周期比较模式、二维三维比较模式参见下一节说明。

硬件介绍

ZMC408CE是正运动推出的一款多轴高性能EtherCAT总线运动控制器,具有EtherCAT、EtherNET、RS232、CAN和U盘等通讯接口,ZMC系列运动控制器可应用于各种需要脱机或联机运行的场合。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223105245.png

ZMC408CE支持8轴运动控制,最多可扩展至32轴,支持直线插补、任意圆弧插补、空间圆弧、螺旋插补、电子凸轮、电子齿轮、同步跟随等功能。
ZMC408CE支持8轴运动控制,可采用脉冲轴(带编码器反馈)或EtherCAT总线轴,通用IO包含24个输入口和16个输出口,部分IO为高速IO,EtherCAT最快100us的刷新周期。
ZMC408CE支持8个通道的硬件比较输出、硬件定时器、运动中精准输出,还支持8通道PWM输出,对应的输出口为OUT0-7,支持8个通道同时触发硬件比较输出,用于多通道的视觉飞拍场合等。
ZMC408CE支持PLC、Basic、HMI组态三种编程方式。PC上位机API编程支持C#、C++、LabVIEW、Matlab、Qt、Linux、VB.Net、Python等接口。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223105319.png
ZMC408CE内置高精度PSO位置同步输出功能,在加工圆角与曲线时即使进行有减速调整,在高速加工的场合中也能控制激光输出的等间距输出。

ZMC408CE如何实现单轴PSO,请点击下方链接获取完整教学示例代码。

点击→《运动控制器PSO视觉飞拍与精准输出的C++开发(一):单轴PSO》即可获取相关教程和示例代码。





楼主最近还看过



正运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67帖 | 328回
  • 年度积分:50
  • 历史总积分:918
  • 注册:202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23-03-17 11:38:49
1楼

正运动技术专注于运动控制技术研究和通用运动控制软硬件产品的研发,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正运动技术汇集了来自华为、中兴等公司的优秀人才,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积极联合各大高校协同运动控制基础技术的研究,是国内工控领域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少有、完整掌握运动控制核心技术和实时工控软件平台技术的企业。主要业务有:运动控制卡_运动控制器_EtherCAT运动控制卡_EtherCAT控制器_运动控制系统_视觉控制器__运动控制PLC_运动控制_机器人控制器_视觉定位_XPCIe/XPCI系列运动控制卡等等。

正运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67帖 | 328回
  • 年度积分:50
  • 历史总积分:918
  • 注册:202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23-03-17 11:41:53
2楼

点击正运动技术官网:www.zmotion.com.cn 或拨打  400-089-8936 获取更多学习资料和产品资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正运动小助手”公众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