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运动技术机器视觉字符检测 点击:127 | 回复:0



正运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67帖 | 328回
  • 年度积分:50
  • 历史总积分:918
  • 注册:202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21-06-19 11:31:00
楼主

1624030552882058.jpg


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在产品上的印刷信息、logo是否正确是必不可少的一道检测工序。传统的字符检测是依靠人工的肉眼逐条检测产品上的字符,来判别是否错印/漏印,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同时工作时间过长会造成视力疲劳,造成出错率高,不良品运送到客户现场。不仅会给公司带来不可避免的经济损失,而且人工的检测效率低,不能从根本上保证检测质量。


所以我司采用VPLC机器视觉运动控制一体机来代替人眼来做字符的测量和判断。通过工业相机,光源和镜头将被拍摄的样品换成图像信号,传送给我司的的图像处理系统,根据像素分布和亮度、颜色等信息,转变成数字化信号;图像系统对这些信号进行各种运算来抽取目标的特征,进而根据判别字符的好坏 ,提高产品出厂字符编号的检测精度和自动化水平,保证产品质量,解决生产实际问题。


1617376346864953.png


1624030757682968.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