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材行业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心得分享 点击:118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1-06-10 09:11:40
楼主

很高兴有机会说一说参加六西格玛黑带培训的一个心得感受,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浅四个字来形容了,老师的生动讲解,精彩案例都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啊。


历时4个月的日夜奋斗,终于收获了硕果。很多知识点我会发在朋友圈做微笔记,朋友同事们都开玩笑说要屏蔽我的朋友圈,因为发的都是各种公式和知识点。没上课之前我有看过红宝书和蓝皮书,一直都是一知半解,后半部分书也没能坚持看下去。


中兴六西格玛经验总结


参加李老师的培训课后让我对黑带不再有畏惧,再深奥的知识等到李老师讲完,都觉得容易多了,李老师果然功力了得。术业有专攻,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专业的老师辅导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李老师的黑带PPT课件做得很棒,包含了所有的知识点及很多历年的一些考点,知识点面面俱到,讲课也讲得非常有耐心,就像老师所说的,这个课就是针对黑带小白,而我基本上就是一个小白,当时我听课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课真的很适合我啊。直到现在,我还是经常很喜欢把老师的课件翻出来看一看,做到温故而知新。


六西格玛,其实最难的部分是文化!


加入了天行健咨询以后,还有一个收获,就是认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一些学友,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大家在群里互相帮助,所以大家都夸天行健咨询的学习群是一个有温度的群。


企业实施六西格玛需要哪些条件


学习六西格玛黑带,当然不仅仅是为了考试,也让我快速成长,不再狭隘地看待并解决质量问题,在质量领域逐步变自信。对工作的开展也是很有帮助的,很多之前不会处理的问题随着知识的消化慢慢地会处理了,对自己来讲也是非常好的一份人生体验,同时也找到了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学习的目的之一,就在于能够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