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垛机械手用于纸箱码垛 点击:193 | 回复:0



tytengy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0
  • 注册:201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1-05-30 09:56:29
楼主

过去想要进行码垛都是需要人力的,十几个箱子人力不是特别费力,如果是上百个,几百个箱子需要码垛,那么将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如果时间紧,那就需要增加人工,那么那个时候所耗费的精力和财力是很大一笔开销,这对于小型物流企业,或者大型生产企业而言,都是得不偿失的。所以随着现代工艺的不断进步,机械设备不断更新,码垛机开始应用到码垛的工作之中。

 微信图片_20201123115523.jpg

码垛机可以把装入容器的纸箱,根据人工输入的排列码进行托盘、栈板上,进行全自动的堆码,根本不需要人工出力,而且耗时少,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上千件货物的码垛,比起人工要节省更多的时间,工作效率是十分高的。很多时候人工码垛由于受高度的限制,往往在一个空地上进行码垛不能进行更高层的码垛,所以占地面积大,而码垛机可以进行高层码垛,解决了空间不足的问题。而且多层码垛之后,还可以轻松的推出,这是人力所不能达到的。

 

众所周知,仓库的规模大,如果码垛不规则,或者其它货物码垛层数不高,所以占据的面积就会大,这对于大型企业而言,就是一个特别严峻的问题,而码垛机可以把物货大化的往高层进行一层一层的码垛,从而减少了使用面积的占据,同时码垛机还可以把已码垛好的货物一层一层的拆下来,搬运完全没有问题。过去想要进行码垛都是需要人力的,十几个箱子人力不是特别费力,如果是上百个,几百个箱子需要码垛,那么将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如果时间紧,那就需要增加人工,那么那个时候所耗费的精力和财力是很大一笔开销,这对于小型物流企业,或者大型生产企业而言,都是得不偿失的。所以随着现代工艺的不断进步,机械设备不断更新,码垛机开始应用到码垛的工作之中。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