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3051酸碱盐浓度变送器产品简介及原理 点击:143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3-01 10:42:26
楼主

 罗斯蒙特3051酸碱盐浓度变送器产品简介及原理。罗斯蒙特3051系列变送器有许多种类,像罗斯蒙特3051压力、温度、液位等变送器产品在生活中尤为常见,而罗斯蒙特3051系列变送器还有些不是很常见的产品,比如锑电极酸度变送器、酸碱盐浓度变送器等,前者我们做了相关介绍,下边我们对罗斯蒙特3051酸碱盐浓度测量变送器产品做介绍:罗斯蒙特3051酸、碱、盐浓度变送器可以在线连续检测工业过程中酸、碱、盐在水溶液中的浓度含量,其主要是通过测量溶液电导值来确定浓度。在一定的范围内,酸碱溶液的浓度与其电导率的大小成比例是罗斯蒙特3051酸、碱、盐浓度变送器的工作原理,多数测量都是通过这个原理实现的。后期我们将继续为大家介绍下罗斯蒙特3051酸、碱、盐浓度变送器测量中的一些知识,欢迎大家关注本站了解。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