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M集团六西格玛黑带项目方案 点击:222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11-04 09:17:43
楼主

上海M集团 六西格玛黑带 项目方案:


经验表明,“六西格玛黑带”必须成为企业实现卓越的战略之一,与企业的其他战略和管理模型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并形成适合实际企业的管理体系,以促进持续发展。企业的成功。


六西格玛


1.围绕公司的战略目标制定可行的运营计划。


根据战略目标确定明确的战略部署,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进度计划。明确的战略和对短期业务目标的追求具有紧迫感和进步的动力,也可以用作衡量工作效率的标准。


2.发挥领导作用,营造文化氛围。


竞争环境,客户需求以及供应链的总体要求是企业实施“六西格码”的外部动力。除了外部驱动力外,还需要激发企业内部的驱动力,以形成在企业内有效实施6西格玛的氛围。


3.通过围绕管理和技术的高问题领域实施特定项目。


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是公司成功实施“六西格玛”的关键,它可以迅速取得成果,增强团队成员的信心,并产生良好的辐射效果。否则,可能会阻碍甚至停止实施“六西格码”。服务行业六个Sigma模型以及相关的方法和技能提高了个人,社区和组织的绩效。通过缩短周期,记录流程并改进流程,它成功地创造了客户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