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某汽车公司六西格玛设计DFSS培训策略 点击:134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10-28 09:47:13
楼主

杭州某汽车公司六西格玛设计DFSS培训培训策略:


在机械制造研发质量管理中采用六西格玛设计(DFSS)(图1)


实施六西格玛设计DFSS培训的核心是从企业的整体战略出发,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从六西格玛的设计、质量与管理进行突破.其成功的关键是:


①随时倾听顾客的声音;


②不断地通过横向对比进行竞争对手与市场分析;


③不断充分利用适用的现代科学技术、方法与工具创造自己独有的核心能力与知识产权;


在机械制造研发质量管理中采用六西格玛设计(DFSS)(图2)


④不断与企业的战略保持一致性,通过提高企业的核心能力和企业文化水平达到提升竞争优势的目标,使企业的受益者满意;


⑤不断研究顾客需求的变化,发掘新的需求,提升顾客满意的新产品与服务的开发能力,快速开发和上市适销对路、顾客期望的新产品与服务;


⑥不断革新产品与服务的项目,提高产品与服务的质量、降低产品与服务的成本,压缩产品的交货期。


六西格玛设计DFSS培训的实施策略是:在企业战略的指导下,从六西格玛的设计战略出发,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的需求分析、市场分析与内部能力的分析,创造或利用适用的方法与工具,把技术、组织管理、经济同顾客的需求与期望结合起来,形成自己进行六西格玛设计的途径和方法。实践证明,六西格玛设计和管理法是企业克敌制胜的法宝。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