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六西格玛咨询房地产行业的探讨 点击:55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08-18 10:37:55
楼主

重庆 六西格玛咨询 房地产行业的探讨,房地产行业是典型的买方市场,下游消费结构单一,为了企业的更好发展开始寻求更好的管理模式,本文天行健就六西格玛咨询在房地产行业的应用进行分析:


六西格玛管理之六西格玛战略风险分析(图1)


1、接受六西格玛理念,把尊重人作为管理理念。


2、不要只是根据价格来做生意,要着眼于总成本最低。


3、通过持续不断地改进生产和服务系统来实现质量、生产率的改进和成本降低。


4、做好六西格玛培训。由于缺乏充分的培训,人们常常因不懂得如何工作而不能把工作做好。


5、进行领导。领导意味着帮助人们把工作做好,而非指手画脚或惩罚威吓。


6、拆除部门之间的壁垒。不同部门的成员应当以一种团队的方式工作,以发现和解决产品在生产和使用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7、开展强有力的教育和自我提高活动。组织的每一个成员都应不断发展自己,以使自己能够适应未来的要求。


8、树立改进产品和服务的长久使命,以使企业保持竞争力,确保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并能够向人们提供工作机会。


六西格玛管理之六西格玛战略风险分析(图3)


实践证明,基于管理具有自然和社会的双重属性,所以无论是哪个管理标准,还是哪种管理方法,它们之间不可避免地存在区别和联系。因此,融合各家特点、融合贯通各家所长,特别是从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灵活应用各种管理方法和工具,是企业进行管理变革和创新的有效途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