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应用范围-蝴蝶结领结 点击:89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5-10 17:02:16
楼主

3D打印作为一种新兴的制作技术,已经逐渐被应用在时尚设计领域,为时尚提供了无限新的可能,也有许多3D打印机应用案例


领结上有一些奇妙的3D打印装饰会格外地引人注目,使用3D打印制作这些时尚前卫的配饰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发挥领带的形状和质感,从而获得更加独特的美感。


Pompillon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和德国的服装品牌,它是领结收藏家和航天工程师Luca Pompa(也是该品牌的创始人)在2017年成立的。当然,该想法是使用3D打印来制作更具创意,可定制的领结。Pompillon这个名字是Pompa姓氏和“ papillon”之间有趣的结合,网站解释为“心爱的领结的法国名称”。


Pompillon表示,各种各样的领结激发了每个人的想象力,通过一个小饰品来增强自己的个性化风格。


Pompillon领带采用典型的领结轮廓,将其简化为最基本的线条,并通过3D打印重新诠释配件。3D打印领结将经典形状与创造力,实验和技术融为一体;注意细节以及各种色带和领带色,领结非常适合经典,适合日常风格以及正式场合。


该品牌使用3D打印机制作六边形领结,领结由可再生资源中的植物性可生物降解PLA材料制成,材料非常环保,而且价格也很友好。针对客户特殊需求,3D打印领结还可以定制化。

在此https://www.cxsw3d.com/可了解更多3D打印机资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