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广告字打印机四问,让你更了解3D广告字打印机! 点击:142 | 回复:0



创想三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21年6月09日
发表于:2021-08-25 15:21:26
楼主

  提问:这些专业的3D广告字打印机所适用的用户群体是哪些?

  科维德:主要适用于字工厂、广告店、创业者及喜欢3D打印的创客们。而我们的产品极具专业性,因此只要是有做广告字、发光字的都可以用到我们的3D广告字打印机的。

  提问:字工厂和创业者需要使用3D广告字打印机不难理解,为什么小小店面的广告店也能用?

  科维德:上面说了,3D广告字打印机具有明显的专业性,而先如今的广告店大多为夫妻或是刚刚进入行业的创业者。对于传统的做字设备大多也只有雕刻机、切割机之类的。如果需要独立完成广告字制作会比较困难。但如果在配上一台3D广告字打印机,就完全可以独立生产广告字了。这样就不用和其它比如做字厂分享利润,只需自己就可以独立完成。

  提问:都说3D广告字打印机要优于传统做字方法,优点在哪里?

  科维德:也不能说3D广告字打印机的制作方式要完全优于传统做字方式,至少在速度上,目前的3D广告字打印机单独的话是没法个传统做字方式相比的。但它比传统做字方式要好的地方就在于人工、场地和制作工艺了。3D广告字打印机是全自动打印的,不需要额外的人工去操作,只需要打印完成后取出来简单加工下就完成了。而且最为重要的是不需要培训,简单上手下就能完全掌握。

  场地是因为3D广告字打印机体积小、占地小,上面不是说了,一家小小的广告店面都能放好几台,这样的设备可以说完全不占大量的面积,可以帮用户节约不少场地成本。而工艺则是重中之重,因为用3D广告字打印不管任何字体、任何复杂的形状都可以打印出来,这点就比传统做字方式要强的地方。

  提问:那么使用3D广告字打印机有市场吗

  广告领域对发光字的需求,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现有工艺做出来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个性化的市场。商家都希望自己的店铺招牌是充满创意、被人记住、且与众不同。

  传统方式做发光字产品比较容易亦是优势,而传统方式的缺点是不够灵活多变,往往一条街道一个城市的发光字都如出一辙。而利用发光广告字3D打印机可以做的字型多,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定制独一无二的发光字。在越来越追求个性化时代,3D打印发光广告字为广告标识行业将带来新鲜血液。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