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机床在线测头的未来发展前景分析 点击:421 | 回复:0



让你笑的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17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7-12-21 09:52:49
楼主

CNC机床是先进制造技术的基层作业,是先进制造系统中最基本最活跃的环境,站在制造业企业的角度,CNC机床的基本目标是在低成本、高生产率的条件下保证产品的质量,而要想实现这个目标,CNC机床在线测头就可以轻松完成。

数据表明,CNC机床要保证质量和提高生产率的重要手段,国内外很早就已经着手思考并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并且在生产实际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由于高额的人工成本导致越来越多的企业难以承载。

CNC机床在线测头的出现,完美地解决了企业的高额成本问题,也完成了我国“十三五”规划中制造业进行“智能制造”的改革目标,CNC机床在线测头具有自动测量、自动识别、精准定位等自动化功能,实现自动化生产。

CNC机床在线测头,在国外的制造业中,早已是CNC机床的标准配置,而国内目前尚未开始普及开始,所以说,CNC机床在线测头在未来的发展前景,是十分看好的,这不但可以使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还能提高产品的性能,是未来每个制造业企业都应配置的机床配件。

装配CNC机床在线测头,可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具体可以阅读普及机床测头可提升制造业企业竞争力,那么,CNC机床在线测头是否值得大家所关注、投资、推广呢?很显然,这是一个前景非常好的产品,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产品。

转载请保留:http://www.tlsvip.com(塔雷斯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