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EI】科威经济型DS4系列单板伺服驱动器使用说明 点击:217 | 回复:0



hs科威自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5帖 | 8回
  • 年度积分:332
  • 历史总积分:950
  •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3-05-18 17:12:56
楼主

科威经济型DS4系列单板伺服驱动器示波器功能说明

示波器功能只用于RS232通信中,其参数配置如下表所示。

一.png

通道工作模式D390

示波器可同时支持2个通道的数据采集,其中D390为设定示波器A通道的工作模式,D392为设定示波器B通道的工作模式。

对于A通道,其对应的采样寄存器序号通过参数(A通道采样寄存器序号 D391)进行设定。

对于B通道,其对应的采样寄存器序号通过参数(B通道采样寄存器序号 D393)进行设定

示波器通道的工作模式可填3或大于4的设定值,只要满足采样结束地址不会超过(记录区间终止寄存器序号 D387)的设定值,示波器仍然可以采样。

例如D390 = 10,每次采样将A通道采样寄存器序号开始的连续10D单元数值进行保存

但此时所采样的数据为非规则的变量类型,难以利用软件进行分析,故不推荐这样设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