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适合小朋友的鸡蛋卷 点击:166 | 回复:0



Harry哥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7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7-07-03 17:37:03
楼主

俗话说“养儿一百岁,常有九十九”,从小到大爸妈总会担心我们吃不饱穿不够,总担心我们在外面乱吃东西搞坏肚子。现在的食物,大多数都加了很多的色素、防腐剂等等这类对我们健康不好的东西,但我们今天要做的鸡蛋卷材料健康,制作简单,最适合做小朋友的零食。同时也可以带上你的小朋友一起体验亲手制作的趣味,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

美国Jese jese破壁机 破壁料理机 变频破壁机 破壁机 三维变频技术 料理机 弹性素食 破壁料理机选变频

材料:

低筋面粉100克、植物油100克、鸡蛋4个、细砂糖50克、芝麻15克

做法:

1、把鸡蛋、植物油、细砂糖全部放进Jese变频破壁机中,选择点动搅拌,把它们混合在一起。
2、搅拌均匀至蛋油融合后加入低筋面粉到Jese变频破壁机中,选择点动搅拌至无颗粒顺滑状态。
3、再往Jese变频破壁机中加入黑白芝麻,继续选择点动搅拌均匀。
4、把搅拌均匀的面糊从Jese变频破壁机中倒出碗中。
5、冷锅加入一勺蛋卷糊,将锅倾斜着旋转一周,让蛋卷糊均匀地摊开,然后开中火,两面各剪1-2分钟。
6、煎好后迅速将蛋卷皮取出,用筷子辅助把蛋卷皮卷起定型。

—小贴士—

1、一定要冷锅下蛋卷糊,热锅会立刻定型导致无法摊开,每煎完一块,都要让锅降温再做下一步。
2、一定要趁热卷起,否则变凉会立刻定型导致卷起断裂。
3、由于刚煎好的蛋卷皮温度较高,注意不要被烫伤。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