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罢不能的夏日DIY冰棍 点击:135 | 回复:0



Harry哥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7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7-07-04 17:39:11
楼主

大热天的每天都活在火炉里,简直就是煎熬啊,离开了冷饮就好像鱼儿离开了水一样,半死不活的。然而炎炎夏日里,总会有一群为了显身材想吃又不敢多吃的美女,好心累啊~难道夏天吃口甜的喝口冷的也要如此的纠结吗?其实,甜品冷饮也不一定都是高热量的,想要在夏日感受清爽甜蜜,瘦身食材也可以做得很美味~

蜂蜜椰奶浆果冰棒

食材:

酸奶1/2杯、椰汁1/2杯、蜂蜜1勺、新鲜草莓树莓蓝莓若干、燕麦片适量

做法:

①酸奶、椰汁倒入Jese变频破壁机中选择“点动”搅拌均匀,完成后倒出碗中。
②往Jese变频破壁机中放入浆果,选择“点动”捣碎出果汁并加入麦片。
③将椰汁混合物与捣碎的浆果倒入冰棒模具中,冷冻4小时。
④待冷冻成型后,拿出淋上适量蜂蜜即可食用。

酸奶脂肪含量较低,蜂蜜比糖的热量少,麦片也是有名的“燃脂斗士”。

奇异果夏日奶昔

食材:

奇异果2个、树莓1/2杯、油桃1个、柠檬半个、菠菜适量、脱脂牛奶适量、蜂蜜一勺、薄荷适量、百香果1个

做法:

①柠檬挤出汁,菠菜放入Jese变频破壁机中选择“果汁”键,搅拌成菠菜汁
②奇异果去皮和油桃切块,放入Jese变频破壁机中与柠檬汁、菠菜汁、薄荷以及牛奶一同搅拌至浓稠
③把树莓放入Jese变频破壁机中选择“点动”搅拌,然后加入一勺蜂蜜,继续点动搅拌成酱,放入百香果
④把步骤②和③按4:1的比例装杯即可

最好的甜品来源,其实就是大自然的馈赠!将果蔬冷藏放入Jese变频破壁机中搅拌,适当加入脱脂牛奶和蜂蜜,一杯浑然天成的夏日甜品就完成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