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式起重机选用需考虑的几点因素 点击:721 | 回复:0



江苏宝威起重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22-03-07 14:59:15
楼主

科学选择门式起重机时,一般都要考虑这些因素:使用环境、吊运物品状况、工作级别、空间要求及其他特殊使用要求。

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以上因素后来选择起重机械,这样才能避免因起重机选用不当带来的生产不便以及安全隐患。

在选择起重机时,对于起重机使用环境的了解非常有必要,不同的使用环境对起重机整体及各机构的要求都各有不同。环境因素应重点考虑:高温环境、露天作业、易燃易爆及粉尘环境、强抗风环境及其他要求等。 

使用单位还应根据起重机所吊物品的形状,选择不同的吊具。通常情况选择吊钩,特殊情况应根据物料的不同选择抓斗、电磁吸盘及其他专用吊具。

微信图片_20211215131338.jpg

起重机选型时需要考虑满足使用场地、作业空间以及相应维修空间的要求。 

在桥门式起重机选型过程中由于吊运作业的实际需求还需考虑其他的一些特殊要求,比如定位精度、与作业场地其他设备的配套要求、还有企业根据承受风险的能力,适当增加冗余设计来提高安全性的要求等等。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