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阻尼器缓冲器需要考虑哪些? 点击:359 | 回复:0



比德希之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17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7-07-08 16:40:30
楼主

    阻尼缓冲器作为机械设备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应当选择优质产品。如果质量过差,那么可能会导致机械运作出现问题。那么对于阻尼缓冲器的选择,可以从哪些方面考虑呢?

  1、是否可调试来进行选择

  它分为可调节和不客厅调节两种,可以根据在工作时的具体情况进行调节。缓冲力最大的时候可达到刚性,而最小的时候则没有任何的缓冲效果。

  2、根据种类来选择

  从种类上来区分,它还可以分为液压式,弹簧式以及橡胶式。而这三种不同的类型主要是原理以及所达到的效果有所不同,因此针对不同的用途要挑选适合的种类。比如,如果是用在起重机上,那么则可选择橡胶和弹簧这两种。而这三种各有各的优势,一般来说,弹簧式的是有很好的防止反弹的效果。而液压式的则是采用活塞与顶杆之间的压力而达到缓冲的效果。

  3、品牌上的选择

  由于现代机械化的发展,使得缓冲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因此越来越多的品牌出现在市场上,而不同的品牌,其价格也是有区别的。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不妨根据品牌来选择。如果是用在很重要的部位,那么则可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而如果是不重要的地方,则可选择任意品牌的产品,但是一定要注意选择符合标准的产品。

  大家在选择阻尼缓冲器的时候,可以根据以上的方法进行考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