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级交换机的5个优势,您知道吗? 点击:319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12-07 10:16:09
楼主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愈来愈多的工业级交换机慢慢替代了一般交换机。是由于工业级交换机拥有一般交

换机沒有的优点。下边为大伙儿具体说说工业级交换机最多见的5个优势,一起来瞧瞧吧!

2-2.jpg

工业级交换机具备较强的抗干扰性功能,例如在避雷、防潮、耐腐蚀、抗静电等层面都是有较高的防水等级,可是商业服务交换机则不具备这种作用。

二、采用工业级元器件

工业级交换机对设备的元器件规定很高,经得住极端环境的磨练,因而能比较好地融入工业环境。

三、使用期限长

工业级交换机从机壳到元器件都采用工业级计划方案,因而商品的安全性高些,应用无效更长,一般能达到10年,一般商用交换机的使用期限大概为3-5年。

四、宽温工作中

工业级交换机一般采用塑料外壳,排热更强,防御能力更强,基本上能达到-45~ 75℃的温度范围内可以一切正常工作中,可以融入繁杂的环境温度和环境湿度,可是商用交换机的运行范畴相对来说比较狭小。

五、迅速冗余

工业级交换机一般具备迅速环网、冗余的作用,冗余时间低于20ms.尽管商用商品还可以构成冗余互联网,但痊愈时间达10-30s以上,时间很久,工业环境不适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