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门螺杆菌IgGELISA试剂盒相关研究方法 点击:267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7-19 16:49:40
楼主

幽门螺杆菌IgG ELISA试剂盒是一种定量检测人血清中幽门螺杆菌IgG抗体的酶免疫分析方法。

 

该试剂盒应用双抗原夹心法测定标本中人的幽门螺杆菌IgG水平。用纯化的抗原包被微孔板,制成固相抗原,往包被的微孔中依次加入幽门螺杆菌IgG,再与HRP标记的抗原结合,形成抗原-抗体-酶标抗原复合物,经过彻底洗涤后加底物TMB显色。TMBHRP酶的催化下转成蓝色,并在酸的作用下转化成zui终的黄色。颜色的深浅和样品中的幽门螺杆菌IgG呈正相关。用酶标仪在450nm波长下测定吸光度(OD值),通过标准曲线计算样品中人的幽门螺杆菌IgG浓度。

21.jpg

名称

幽门螺杆菌IgG ELISA试剂盒

Cat#

KA0220

样品

血清

样品体积

100 uL(稀释样品)

标签

HRP结合物

检测方法

比色法

校准范围

6.25至100 U/mL

标准曲线

22.jpg

标准曲线仅用于说明,不应用于计算未知量。每次进行分析时,应生成标准曲线

存储说明

C

来源

艾美捷

 

 

参考文献:

 

1.Association of five genetic variations in DNMT1 and DNMT3A with gastric cancer in a Chinese population.

Zhou J, Wang Z, Zhang L, Gu Y, Ma Y, Li X.Future Oncol. 2018 Jul;14(17):1731-1739. doi: 10.2217/fon-2017-0707. Epub 2018 Jun 29.

 

2.2.The association between infectious burden and Parkinson's disease: A case-control study.

Bu XL, Wang X, Xiang Y, Shen LL, Wang QH, Liu YH, Jiao SS, Wang YR, Cao HY, Yi X, Liu CH, Deng B, Yao XQ, Xu ZQ, Zhou HD, Wang YJ.Parkinsonism Relat Disord. 2015 May 30.[Epub ahead of prin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