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广告标识行业怎么样了? 点击:244 | 回复:0



科维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21年6月09日
发表于:2021-07-09 14:38:40
楼主

  如今的广告发光字行业的老板怎么样了?相比大多过得不太好吧?对于有经常了解市场的、有刷短视频的都应该知道:现在市面上很多广告标识制造的厂商们,为了能够获取订单,纷纷各显神通,采用各种各样的推广方式在招揽哪些潜在的客户们。那些网上说一套字卖399、299、甚至是说199的,这么低的价格,广告发光字行业的厂商们真的有钱可赚吗?

实物案例分享.png

  先说答案:有,而且利润还很高,哪怕是一套字才199的。为什么卖那么低的价格还有钱赚呢?科维德来分析下:首先国内的实体行业虽然这几年来一直遭受线上经济的打击,但实体行业却一直坚挺着。我们时常能从大街上看到,一座城市,每天都有很多店铺倒闭,而在原有倒闭店铺的地址上又有源源不断的新店开张,周而复始。而国人的传统观念会为了新开的店有好看店面,都愿意会多花钱去装修、去装一个好看的门头。而制作一个好看的、独特的门头就需要去找那些广告公司或者那些广告标识制造商们了。

src=http___dttt.net_tbimg_img02_bao_uploaded_i2_3960543953_TB2CwpiqRnTBKNjSZPfXXbf1XXa_!!3960543953.jpg_b.jpg&refer=http___dttt.jpg

  有着如此庞大的市场,自然就有很多人想要分得一杯羹。因此,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价格战越打越明显,再加上行业越来越规范,限制越来越多,厂商越来越难以生存,但为什么还是依然有大批的老板在咬牙坚持同时还有大批新人入场呢?那就是因为这个行业利润是真的非常高。

  上面所说到的199一套门头字,其实厂商并不单单是靠卖产品赚取利润的,他可以不再产品上赚钱、甚至是亏本卖给你,但他可以从人工、后续的服务来赚取所需的利润。比如说一个新店要开张,去找到广告公司,他可以给你说一套字一平米多少钱,比如说几毛钱一公分的、几块钱或者十几块钱一平米的比比皆是。但实际上还需要算上门头字体的设计、安装工人的人工、甚至还有运费。这些都不是明面上的费用,因此很多广告标识厂商都会标榜自己做的字产品多么多么便宜、有多么的实惠。

  哪怕退一万步来讲,199的费用真的包含了所有的费用,厂商依然是有利润的,只是利润很低罢了。比如说厂商使用的是3D打印机来制造3D发光字,其材料价格低、做字的成本低(甚至可以低到一平米的字成本只要几毛钱),只要量大的话,利润还是很客观的。而且用3D打印机来做字的话,材料、人工、场地、管理等基本成本进一步压缩,因此他们仍然有很大的利润空间。

7L4A3263.JPG

  当然,这些都是要看厂商在市场上实际的表现的。目前市面上很多字体比如水晶字、超级字、无边字这些产品在市场上竞争越来越激烈、利润越来越低,很多厂商都纷纷去开发新的市场,比如说现在毕竟火热的3D发光字、千层镜发光字等等。而这些字体都基本只需要一台3D打印机就可以完成。

7678900.jpg

  最后,从事广告发光字行业的厂商都明白,这个行业的市场利润依然非常大,只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更新产品、如何升级设备、如何减少成本,当一切都执行到位,其市场就有自己的一杯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