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字3d打印机对做字加工厂带来什么优势? 点击:57 | 回复:0



创想三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21年6月09日
发表于:2021-08-19 14:39:48
楼主

  为何发光字3d打印机的打印速度对比传统的人工制作速度要慢上许多,那为何还有那么多厂商还是需要使用发光字3d打印机呢?真的那么好用吗?关于这些个问题,是很多不了解发光字3d打印机或是不明白发光字3d打印机所能带来的经济效益的厂商最爱提问的问题。那么,我们就用不一样的方式来再说明下,为何发光字3d打印机更适合做字厂商使用。

K8主图1-4.jpg

  首先我们要明白,为什么我们要推广发光字3d打印机呢?答案是因为效率。这里可能就有人会问了:发光字3d打印机效率那么慢,还效率?确实,目前的发光字3d打印机速度慢是不争的事实,但慢就等于效率慢吗?我们举个例子:比如有的地方有100个人,在没有设备或者工具的时候,需要用到90个人去种地才能养活大家。而到了后面,有了新技术,比如说拖拉机,发现种地再也不需要90个人了,只需要10个人就可以养活全部人。这会100个人当中就会多出90个人的人手,那么这多出来的90个人就可以去做别的事情,比如20人养鸡,20个人纺纱,20个人砍柴,20个人盖房子,这样一看,是不是应为设备的原因,效率变高了并使得能获得的财富也变多了?

324325.png

  而发光字3d打印机正是能改变现有广告字厂商的生产模式而存在,真正为了能解放双手、减少相应的人工支出、将这减少的支出投入到更高产出工作中去。这就是发光字3d打印机所存在的背后的经济效应。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