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运动技术离线仿真调试,加快项目进度! 点击:165 | 回复:0



正运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67帖 | 328回
  • 年度积分:50
  • 历史总积分:918
  • 注册:202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21-06-18 10:57:25
楼主

使用正运动技术自主研发的ZDevelop编程软件编辑好程序之后,没有控制器硬件的情况下,只需使用ZDevelop编程软件自带的仿真器ZMCSimulator就能轻松解决程序调试。ZDevelop开发的Basic、PLC和HMI程序均可在仿真平台运行,包括机器视觉程序,也可以进行仿真。

ZDevelop软件支持离线仿真调试功能,用户可通过该功能实现程序的逻辑功能、运动控制功能及通讯功能的调试。在没有控制器的情况下,可先仿真调试程序,加快项目整体进度。

ZDevelopV3.10最新版编程软件的仿真功能基于VPLC5系列控制器,联合了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还可带触摸屏仿真,一站式解决PLC,Motion,Vision,HMI等需求。

离线调试与实际在控制器平台的调试运动过程相同,使用时只需要注意仿真器与不同控制器型号之间的硬件资源的区别。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