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电AI产品试用#AI-37408-大屏4路温度控制记录仪 点击:1345 | 回复:1



liangabc123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9帖 | 650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123
  • 注册:2015年5月25日
发表于:2021-01-12 16:34:51
楼主

产品概述

      本次试用的产品是宇电自动化公司推出的AI37408四路PID大尺寸触摸操作记录型智能温控器,它是一款集测量、显示、控制、报警、记录等功能于一体的超薄型仪表,最多支持4个回路信号直接输入。具有5英寸、7英寸、9英寸三个尺寸,每个尺寸都有2路、4路的型号供选择。采用全新工业级触摸屏式操作,主要参数设置在一个界面内轻松完成,全中文菜单,客户还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进行监控与操作。


主要功能特点

  1. 支持K、S、E、J、B、N、T等多种规格热电偶或者PT100.    智能PID调节,具备自整定自适功能,控制输出为SSR电压。

  2. 仪表带数据记录功能,可以显示实时趋势、光柱及历史趋势,并提供报表形式的记录数据及报警记录功能。存储的数据可以在触摸屏上以曲线和数值进行回放,也可通过U盘导出在电脑上做进一步分析。

  3. 仪表内置WEB服务器且具备以太网接口,可以通过以太网接口使用www浏览器对仪表进行远程监视及操作。

  4. 具有P2云端功能(无需公网IP,即可穿透内网监控),可异地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进行监视与操作。

  5. 仪表还可通过扩展口连接各种型号的宇电温控器模块、开关量I/O模块或PLC等,最多可组成多达10路的测量及控制回路。


试用场景,本次测试只用了一路温度控制。仪表输出接了一个固态继电器,固态继电器控制电饭锅。电饭锅里放水,热电偶放水里面。用它来模拟隔水加热系统。控制温度98°。经测试温度控制效果稳定良好。



使用体会

非常感谢宇电自动化公司提供的AI374084路大屏温度控制仪表。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发现宇电大屏温度控制仪表相比普通按键温控表更好的使用体验:

1)设置非常简单直观,一目了然,基本一个画面就能设置完所有参数。

2)数据记录丰富,历史趋势,数据报表,报警记录,数据U盘导出等,非普通仪表能比。

3)温度控制温度稳定。

4)通讯接口丰富,有1路以太网口,2路RS485口,1路RS232口,1路USB编程口,1路U盘接口

5)细节考虑周到,接口处标识清楚到位,公头和母头处都有标识,强弱电用不同颜色表示。即使插头全部拔出,过段时间再插回去,也不用担心会插错位置。





楼主最近还看过



fighting2020

  • [管理员]
  • 精华:4帖
  • 求助:4帖
  • 帖子:1023帖 | 7244回
  • 年度积分:1284
  • 历史总积分:18892
  • 注册:2008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01-13 09:20:55
1楼

感谢楼主的试用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