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Gauge Suite V2 虚拟仪表控件 更新至 2.2 点击:1724 | 回复:0



beaugaug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10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1-14 02:35:54
楼主

BeauGauge Suite V2是套图形仪表类ActiveX控件合集。它应用于仿真、科学、仪表、自动化、工业监控等领域,可快速生成多种虚拟仪表。软件内置多种图形组件,开发者只需通过鼠标进行简单操作,就可自定义自己的仪表。

1 内置超过百种仪表样式,并且自定义功能强大。如指针、刻度、背景等组成仪表的元素,不仅可以用软件内置几十种样式,也可用美工设计的图片,制作任意样式。


2 软件操作简单。方便的图形化界面,开发者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可自定义自己的仪表。


3 采用ActiveX技术,BeauGauge Suite V2 可用于所有支持ActiveX技术的软件中,包括Visual Studio(6.0, 2003, 2005, 2008,2010),Visual Basic 6.0,Visual C++ 6.0,Visual C# .NET,Visual Basic .NET, Delphi, Borland C++ Builder,PowerBuilder,Visual FoxPro,ASP,PHP,Microsoft Office,MATLAB……

4 运行于Windows2000及以上的Windows平台。

下载地址 http://www.beaugauge.com/download/BeauGaugeSuite.zip

更多信息 http://www.beaugauge.com

联系我们 beaugauge@gmail.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