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汽车集团六西格玛基础知识培训 点击:89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12-04 09:57:03
楼主

上海某汽车集团六西格玛基础知识培训


根据汽车行业的特点,天行健六西格玛顾问的建议是分五大步骤进行。所需时间视每个企业特点与推行力度不同而有差异,平均需要8个月。


67.jpg


1、导人六西格玛培训之前,邀请一个有经验的顾问公司(如  天行健咨询),先进行一个完整的企业诊断与评估,确认组织是否有足够的决心来推动六西格玛活动,明确导入六西格玛活动后的期望。


2、在公司内找到了解六西格玛的高级经理人主持导入活动,可以大大提高转型成六西格玛企业的成功机率。



3、在明确六西格玛目标及高层负责人后,再依照常规开展一系列的培训(包括黑带培训、绿带培训等),并根据公司策略选择合适的六西格玛项目。




4、六西格玛专家接受辅导,并专注于项目的执行,达成项目选定之初定下的目标。同时建立企业的六西格玛管理制度。


5、项目成果验收,并用制度化的方式使成果持续下去。同时开始执行新的六西格玛项目,让六西格玛活动为企业不断产生财务收益,并成为企业的文化。


一般行业在六西格玛导入第一年的投资回报率(ROl)大多在24倍以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