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材行业六西格玛管理培训必要性分析 点击:81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11-24 14:23:13
楼主

重庆建材行业 六西格玛管理培训 必要性分析


重庆建材行业要想谋求长远发展,首先必须保证顾客满意。因此,必须从产品质量入手,从根本上保证产品和服务的高质量。六西格玛管理培训就是用数据和事实来衡量不同层次的六西格玛标准的质量水平,从而逐步实现质量的快速提高,尽可能地实现“零缺陷”。


六西格玛3.jpg


同时,六西格玛管理培训能有效降低成本。质量和效率可以说是建材行业经营的两大目标。如果同时提高质量,建材行业的成本也会增加,这也是经营者不承担的。六西格玛管理的目的是提高生产过程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生产率,实现增值。


质量分为潜在质量和实际质量两个层次。潜在质量可以产生更大的增值可能性,而实际质量是每一单位投资创造的实际价值,那么潜在质量与实际质量之间的差异就是成本的浪费。


六西格玛绿带辅导教材之六西格玛项目团队建设(图3)


六西格玛管理培训是更好、更快、更经济的方式来提高生产和服务过程管理的质量,减少浪费,从而达到增值的效果,如减少不合格品,减少工序操作时间,降低成本。达到六西格玛过程管理质量标准的建材行业,将成本浪费降低到5%。


浅析企业推行六西格玛管理时必须注意的几个问题(图1)


六西格玛管理通过一套完整的系统化工具,每百万个机会中只有3.4个缺陷。它致力于降低低质量的成本,使各方受益。它提供个性化服务,以实现准时交货。以客户为导向,以数据为驱动,不断提高建材行业国际竞争力的系统方法。然而,我国许多建材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是产品或服务质量不尽如人意,性价比不合理,交货期不能得到有效控制,保证顾客满意。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实施六西格玛管理对我国建材行业具有重要意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