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公司六西格玛管理项目在重庆工厂举行 点击:152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11-23 09:26:05
楼主

A公司六西格玛管理项目在重庆工厂举行


11月,A公司2020年度六西格玛管理项目在重庆多功能工厂举行。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项目。


本期项目持续开展两天,项目内容涵盖:质量管理发展历程、六西格玛发展历史、什么是六西格玛、六西格玛如何解决问题、六西格玛组织结构等方面。


某会计师事务所《服务业六西格玛绿带实战研修》圆满落幕(图4)


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运动通俗易懂的案例,形式多样的互动,重点围绕现状价值流图、未来状态价值流、流动和平衡、布局、设备总体效率、拉动系统以及关于精益和六西格玛的介绍等八个方面进行讲授。


在理论及案例知识讲解过程中,天行健六西格玛讲师从专业角度进行分析,学员学习热情高涨,项目现场效果良好。


这次六西格玛管理项目也让集团深刻认识到六西格玛的实现不是终点,追求六西格玛是一个无止境的过程。它包括六个步骤:


某会计师事务所《服务业六西格玛绿带实战研修》圆满落幕(图3)


1、建立需要改进的操作问题和测量指标;


2、建立一个有能力的改进团队;


3、找出问题的潜在原因;


4、探究根本原因;


5、制定长期改进措施;


6、展示和庆祝改进的成果。这些步骤全面实施后,公司所有的经营活动都将消除低效,员工士气高涨,追求卓越的境界将坚持不懈。


某会计师事务所《服务业六西格玛绿带实战研修》圆满落幕(图2)


同时,该项目还帮助企业员工学习如何从质量改进、效率提升、流程优化、设备管理等多角度去思考企业的不足与缺陷,提升员工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为企业顺利实施并推进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