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外观缺陷检测解决方案 点击:54 | 回复:0



RKE瑞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5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0-08-22 13:59:54
楼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的汽车消费量是世界上排在前列的国家之一。同样,汽车工业也是支持我国实体经济发展的关键产业,与汽车有关的各种产业也多种多样。汽车行业与我们每个人的人身安全息息有关。试想一下,每天这么多的人开着汽车,如果汽车质量不好,安全性没有保障,那后果难以想象。因此,汽车工业对检测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几乎每个零部件都需要我们进行检测。汽车零件的外观尺寸和缺陷检测可以帮助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自动化检测设备可以筛查各种零件的外观尺寸和缺陷,有效提高工厂产品的效率,精确度和准确性。

汽车紧固件检测外观检测机600450带水印.jpg

    汽车零部件的检测方法多种多样,今天,我们就来主要了解一下汽车零部件的外观缺陷检测方法。东莞瑞智光电专注于CCD视觉检测,产品外观尺寸检测,外观缺陷检测,人工智能检测等。我司的自动化检测设备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涉及:汽车紧固件,齿轮,衬套及各种零部件检测等。我们的检测设备可用于检测产品尺寸,如长度,高度,宽度,内径,外径,同心度等;产品的表面缺陷,如凹痕,划痕,刀痕,牙伤,崩角,断裂等。同时,它还可以检测产品的混料,表面字符和条形码等。我公司的自动化检测设备具有精度高,速度快,稳定性强等特点,并已得到国内外厂商的认可。


    一、汽车零部件外观缺陷检测的主要检测内容


    汽车零部件外观检测主要检测产品外观尺寸、表面缺陷检测,如划痕、有无杂质等,具体内容包括:


    1、尺寸检测:各台阶尺寸,牙数检测等。


    2、表面检测:内外圆直径,有无杂质,有无焊点,焊点数量等。


    3、外观检测:有无螺纹,对边对角等。


    二、汽车零部件外观缺陷检测的主要突出特点


    随着制造业的快速增长,产品品质问题日渐突出。普通的人工检测,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品质的要求,利用机器视觉系统,可对流水线上各种形状,大小的零部件进行高精度测量,检测出人眼不能明显区分的表面缺陷检测。


    1、快速、实时、准确、高效;


    2、高精度、全自动化、客观、非接触性;


    3、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可扩展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