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绕组U6235开关电源芯片,比三绕组更省成本 点击:1221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0-07-17 17:35:46
楼主

U6235开关电源芯片是一款高性能原边控制功率开关,可提供高精度恒压和恒流输出性能,尤其适合于小功率离线式充电器应用和 LED 圣诞灯。

U6235开关电源芯片带有 VDD 低压自供电模块,支持两绕组的 PSR 架构。它还具有快速启动功能,允许 VDD 采用大容量 (22uF 或者30uF) 的电解电容,使得电源能够适应 LED 圣诞灯等的低温应用。

U6235开关电源芯片在启动时还具有线电压欠压保护功能,可以避免 PSR 在线电压过低时出现异常工作状态。

U6235开关电源芯片集成有多种保护功能:VDD 欠压保护 (UVLO)VDD 过压保护 (VDD OVP)、逐周期限流保护 (OCP)、短路保护 (SLP) VDD 箝位、FB 过压保护 (FB OVP) 、启动时线电压欠压保护 (Line BOP) 等。

U6235开关电源芯片脚位介绍:

1 GND IC的接地

2CS是电流检测输入引脚

3FB 是系统反馈引脚,可同时调节CV的输出电压模式和基于反激电压的CC模式下的输出电流辅助绕组的

4VDD是芯片电源引脚

5,6 C 是内部BJT的收集器

7OB 是快速启动功能引脚。C引脚和推荐使用OB引脚。

U6235开关电源芯片特点:

1. VDD低压自供电功能,变压器可去除辅助绕组

2. 具备快速启动功能

3. 启动时具有 Line BOP 功能

4. 集成 800V 高压功率 BJT

5. ±5% 恒流、恒压精度

6. 多模式原边控制方式

7. 工作无异音

8. 可调式线损补偿

9. 集成线电压和负载电压的恒流补偿

10. 集成完善的保护功能:

11. 短路保护 (SLP)

12. 逐周期限流保护 (OCP)

13. FB 过压保护 (FB OVP)

14. 启动时有线电压欠压保护 (Line BOP)

15. VDD 过欠压保护

16. 封装形式 SOP-7

U6235开关电源芯片双绕组变压器:变压器的最基本型式,包括两组绕有导线的线圈,并且彼此以电感方式组合一起。当一交流电流(具有某一已知频率)流入其中之一组线圈时,于另一组线圈中将感应出具有相同频率的交流电压,而感应的电压大小取决于两线圈耦合及磁交链的程度。其中双绕组变压器比三绕组至少省了一毛钱的成本,为了降低客户的成本,银联宝科技推出一款6W双绕组U6235开关电源芯片,是高性能的主要产品系列高精度侧调节电源开关CV / CC控制非常适合充电器应用和圣诞LED照明。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