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tab软件实用课程培训难不难? 点击:324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1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285
  • 历史总积分:5604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9-11-07 09:50:43
楼主

Minitab软件实用课程培训难不难?


Minitab软件实用课程培训提供了一般统计学所涉及的所有功能。通过将以人为本的操作平台与强大的统计分析平台实现完美结合,Minitab成为连接统计学与工作实际的最有效工具,在科学管理领域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人员.jpg

Minitab软件实用课程培训大纲:


基本统计与Minitab菜单基本操作


Minitab基本图表


过程能力分析


测量系统分析


SPC统计过程控制


Minitab软件实用课程培训收获:


通过本课程,本课程是从质量控制的角度出发,让学员通过培训后可以:


l.掌握如何将统计学相关的方法和理论应用于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中。


2.掌握Minitab软件是如何使用的,是如何实现质量控制所需的统计和图形分析。


3.掌握如何将Minitab软件的使用和质量管理结合起来。


Minitab软件是现代质量管理统计的领先者,全球六西格玛实施的共同语言,以无可比拟的强大功能和简易的可视化操作深受广大质量学者和统计专家的青睐。Minitab软件是为质量改善、教育和研究应用领域提供统计软件和服务的先导。


Minitab软件是全球领先的质量管理和六西格玛实施软件工具,更是持续质量改进的良好工具软件。Minitab安装分为单机版和网络版,单机版即一套软件安装在一台电脑上,网络版5用户起售,按并发用户数算起,同时在线数不能超过购买的数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