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测径仪能应用于各行各业中的检测 点击:61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6-19 10:27:28
楼主

  


  在线测径仪的主要作用是用于外径尺寸的在线检测,然而生产现场状态各不相同,有的现场环境好,如线缆、电缆等,有的则非常恶劣,如轧钢厂,为了能是在线测径仪在恶劣环境下依然能正常工作,在测径仪上安装冷却防尘系统。

 

  在线测径仪是光电原理在线检测,非常适合动态测量,安装冷却防尘系统,价格会增加,因此对环境好的轧材均可选用简单的测径仪,对轧钢等恶劣环境下的测径仪要进行定制。他们都有其各自的特点及由此决定的成用领域。


  线缆电缆测径仪主要用于电缆、光纤、玻璃管、纤维、橡胶等直径的在线无损检测和控制。光电测量原理的在线测径装置采用高速采样技术,克服被测物抖动的影响,更适于在线检测中运用。通过安装正压分流冷却防尘系统,使其能适应各种恶劣的轧钢现场。


  保定市蓝鹏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对这两种类型的测径仪均有多年的发展及生产经验,采用多测头测量的轧钢测径仪可实现被测物全轮廓测量,以及即时计算冷轧件的尺寸,完全满足了各种断面轧件的在线尺寸检测。


  在线测径仪是可应用于各种轧材在线检测的设备,它的精度高、速度快,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轧制生产线上,并且根据生产状态及要求提供定制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