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流量计计量不准,流量显示越来越小的原因是什么 点击:771 | 回复:0



hefeiduw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4
  • 注册:2014年2月19日
发表于:2014-03-03 14:28:15
楼主

涡轮流量计计量不准,流量显示越来越小的原因是什么

涡轮流量计在没有人为干扰的情况下,流量显示越来越小是什么情况呢?

在正常使用的时候,这种情况肯定是不正常的。需要我们对工况细致的检查一下了。首先检查一下过滤器,有没有被杂质阻塞,有流通不畅的地方需要清理干净。过滤器没有受阻的情况时,需要检查一下流量计的传感器,检查一下叶轮有没有杂质或缠绕情况,或者轴承间隙有没有阻碍物,导致流量减缓。最后我们再看一下流量计传感器上的阀门阀芯有没有松动的现象,如果有松动的话,液体无法完全正常排出,也会导致涡轮流量计计量不准的情况。常见的计量不准一般都是这些问题,检查通过一般流量计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涡轮流量计如果出现显示流量减少的情况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检查几个部件,自己做一下清理就可以解决了。此外,在涡轮流量计的使用过程中要做好日常的维护,定期对一些部件进行清理,这样发生问题的可能会大大减少,也会对延长涡轮流量计的使用寿命有很大裨益。杜威仪表科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