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的还有哪些常见的知识点内容? 点击:350 | 回复:0



阿斯顿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19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9-06-06 16:59:16
楼主

昨天和大家介绍了一些关于工业机器人几个常见知识点内容介绍,不清楚的大家可以回去再看下,今天机器人自动化企业无锡微色奇科技就继续和大家介绍几个关于工业机器人的内容介绍。

1、工业机器人的关键技术参数有什么?

  答:自由度、反复定位精度、工作范畴、最大工作速率、承载力。

  5、机身和臂部的功能各是啥?在布置时应留意哪几个问题?

  答:机身是支承臂部的构件,通常保持举升旋转和俯仰等运动。

  机身布置时必须注意:

  1)要有足够的强度和稳定性;

  2)运动要灵便,升降运动的导套长短不适合过短,防止产生卡住状况,通常要有导向设备;

  3)构造布局要合理臂部是支撑板腕部手部和工件的静动载荷的构件,特别是在高速运动时将造成很大的惯性力,造成冲击,影响定位的准确度。

工业机器人的还有哪些常见的知识点内容?

  布置臂部时要留意:

  1)强度要求高 ;

  2)主导性好;

  3)重量轻 ;

  4)运动要平稳,定位精度要高。

  其它传动系统应尽可能简洁明了以提升传动精密度和效率 ;各部件布局要合理,使用维护要便捷;独特情况独特考虑,在高温环境中应决定热辐射的影响腐蚀性环境中应考量耐腐蚀问题。危险环境应考量防暴难题。

2、手腕上的自由度关键起哪些作用?假如规定手部能处在空间随意方向则手腕应具备哪些的自由度?

  手腕上的自由度关键是实现手臂所期待的姿态。以便使手部能处在空间随意方向,规定腕部能实现对空间3个坐标轴X Y Z的旋转。即具备旋转俯仰和偏转3个自由度。

工业机器人的还有哪些常见的知识点内容?

3、手部的功效和特性

  机器人手部的功效:工业机器人的手部也叫末端操作器是用于抓握工件或工具的构件

  特点: 

  1)手部是1个独立的部件;

  2)手部是工业机器人的末端操作器。未必和人的手部构造一样。能够具备手指还可以不具备手指:能够有手爪还可以是专用工具;

  3)手部与手腕相连处可拆卸;

  4)手臂的实用性较为差。

关于工业机器人的常见的知识内容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了解更多关于机器人自动化、机器人保养、机器人维修方面内容,欢迎大家前往无锡微色奇科技进行了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