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狼营销丨工业品营销龚勇军:微信社群营销,你会用吗? 点击:293 | 回复:0



落花神剑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4月04日
发表于:2019-04-22 18:50:55
楼主

  杭州羽奕与智狼营销短短合作一年,企业销量逆势增长,被问及杭州羽奕逆势增长的主因,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作出了如下解答:

 

 智狼营销龚勇军2

智狼营销 龚勇军

 

  一、得益于精准品牌定位

 

  经过市场的走访与调研,龚勇军找到了汽车坐垫业销量整体下滑的主因——消费者购买源动力发生了变化。随着汽车配置的提高,汽车使用者的车龄越来越高,对美观的需求逐渐下降,而对健康的需求逐渐上升并需求紧迫,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将新品定位“开车族健康必备品”,一款能够在开车中对人体穴位进行按摩的汽车坐垫成功引起了开车族的好奇心,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汽车坐垫时对“羽奕”作为了重要属性指标。随着羽奕新品的市场定位日渐进入消费者的心智中,羽奕新品的市场份额也越来越大。

  二、终端升级的体验式营销

 

没有什么能够比触觉、视觉能够引起人们更加深刻、直观的感受。一个精准的品牌定位,一个精准品牌调性,一个抢人眼球的视觉设计都能够引起消费者的好奇,值得一提的是,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在助推羽奕新品上市不但规范品牌形象、调性等,更以体验式营销的方式征服了消费者,消费者来到终端店可直接坐在店里感受新品带来的触觉体验,好与不好,试一试,当场就能够知晓,这种独特的营销方式让竞争对手的终端反而成了陪衬,起到了很好的截流效果。

 

 智狼营销龚勇军培训现场4

智狼营销会议现场

 

  三、巧用微信社群营销

 

随着市场细分化的加剧,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细分社群,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将羽奕样板市场累计的客流量拉到微信社群,每天培训产品知识、销售技能、传播产品在市场中的最新动向……极大增加了经销商及终端的自信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