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常见力士乐柱塞泵型号有哪些 点击:275 | 回复:0



IWO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17年8月31日
发表于:2017-09-19 14:51:43
楼主

           对于处在液压行业中的人来说,力士乐集团可谓是大家心目中的圣地,其旗下的产品、技术都是属于世界顶尖的,若是能够在里面深造,对自己可谓是极大的一个提升。

就如力士乐柱塞泵来说,力士乐柱塞泵的名声不可谓不响,力士乐作为液压行业中的龙头品牌,而柱塞泵正是力士乐的主打产品,所以其力士乐柱塞泵只能说是闻名世界,就有效率高,噪音小,变量容易等等一系列优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列举出来一些常见的力士乐柱塞泵型号,让大家能有个眼熟。

上图为力士乐A4FO系列柱塞泵,是一个开式回路轴向柱塞斜盘结构,规格从16-500之间不等,常见分系列有A4FO16, A4FO22, A4FO28, A4FO40, A4FO71,A4FO125,,A4FO250, A4FO500等,具有卓越的吸油性能,噪声级低,使用寿命长等特性。

力士乐A6VM系列柱塞泵,此类柱塞泵开式闭式系统都有,但是统一具有高的功率密度、良好的启动特性、较低的转动惯量等特性。

力士乐A7V0系列柱塞泵,此系列的柱塞泵额定压力350bar 最大工作压力400bar(40Mpa),排量28至160。具有适用于移动和固定的应用场合,流量与传动速度和排量成比例,并在 qv max 至 qv min(0) 的范围内无级变化,紧凑、坚固的轴承系统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等特性。

力士乐A11V0系列柱塞泵,是一个开式回路的斜盘结构轴向柱塞变量泵,用于开式回路液压系统中的静液压传动。其能满足各种应用要求的各种控制选装件,主要为行走作业机械应用而设计,具有40、60、75、95、130等规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