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PS1变频器 点击:119 | 回复:0



shquang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3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3-10-11 15:36:29
楼主

您想比现在更节能,想进一步减少高频噪音、谐波对周边设备的影响吗?为满足您的节能、减少对环境影响的要求,适用于风扇、泵的变频器VF-PS1诞生了!

东芝卓越的电机控制技术和电路设计,使变频器最佳化,满足您的各种要求。

VF-PS1

用于一般工业环境中的风机、水泵的变频器,适用于可变扭矩和低峰值扭矩方面,如工业设备中的风机、水泵、压缩机和冷却器等。三相200V,0.4-90kW、三相400V,0.75-630kW、三相690V,3.0-630kW

VFPS1-4015PL 额定功率:1.5KW

功能特点优点:

高效节能运转,最适用于送气、排气风扇、成套设备泵、锅炉、供水泵等各种风扇&泵

降低高频噪音、抑制高次谐波,内置噪音过滤器、直流电抗器

风扇 泵专用功能

提高机械安全性:SEMI F47认证,内置输出遮断功能,内置电机过热保护功能

柔韧性适应、充分的选购件适应功能

设置安装简易轻松:可拆式端子台、并排安装、EASY键、便利参数



东芝变频器有四大系列产品分别是:

VF-PS1 风扇、泵用变频器

三相200V 0.4-90KW

三相400V 0.75-630KW

三相690V 3.0-630KW;

VF-AS1 高性能变频器,可用于洗衣机、跑步机、冷柜等及需要高灵活性的系统。

三相200V 0.4-75KW

三相380V 0.75-500KW。

VF-S15  具备全球标准的变频器,通用型变频器,多功能小型变频器

单相:200V  0.2-2.2KW

三相:200V  0.2-15KW

三相:400V  0.4-15KW

VF-NC3C 精简型变频器,简单小型变频器。操作简单,功能较广,可满足用户众多需求 - 从简单的速度控制到低速下恒定、平滑的扭矩控制。

单相100V 0.1-0.75kW

单相200V 0.2-2.2kW

三相200V 0.1-3.7kW


上海泉工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经营安川伺服、松下伺服电机、东能伺服电机,三菱伺服电机,安川变频器,东芝变频器,东芝变频电机,佳乐变频器,台湾高角度行星减速机,西门子数控系统,蓝天数控系统,西门子贝得电机,昆仑通达触摸屏,台达伺服电机,同时提供方便快捷的安川松下伺服维修及技术改造和工业自动化技术推广的专业性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和国内外许多公司建立了业务联系并成为其常年指定机电产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超优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周到快捷的服务和售前售后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让您买的顺心用的称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