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缆引入系统为什么没在工控领域推广开来 点击:786 | 回复:0



牙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22年6月17日
发表于:2022-06-17 17:55:55
楼主

       近段时间接到了一个产品的推广,是德国的icotek品牌的线缆引入系统。刚看到产品的时候我也被这个产品的创意设计吸引了,认为是一个能在工控设备行业里大卖的一个 产品。先简单介绍一下产品吧。

       电缆引入系统一种革新性的设备互联产品,其优势在于用一个可灵活 组合的过线板取代了昂贵复杂的连接器,并简化了系统结构,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不但提高 了系统可靠性,而且增加了安装密度。 电缆穿墙板的设计思路是可以将带有完整端子的电缆直接穿过机箱壁,电缆穿过机箱壁 后,免除再加工电缆端子的麻烦,这使客户可以直接将电缆通过快插端子连接到机箱内部的 接口,同时机箱过线处的防护达到IP54甚至IP68,从而省去设备的接口连接器,使得安装面 也显得整洁有序。

      在我看来这个产品可以把工控设备的杂乱的线路弄得整洁有序,还可以保持设备的防尘防水,防止进水爆线等情况。

结果就是理想有多丰满,现实就有多残酷。

      在推广的过程中,跟工程师聊天,得到的回复就是用不上,线缆什么的弄个格兰头就是了。更多的都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产品。

所以有没有工控人开诚布公的告诉我,为什么不会采用这种产品呢??是有什么劣质问题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