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设备如何选的液压油 点击:179 | 回复:0



金得工业润滑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7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7-04-21 14:12:40
楼主

抗磨液压油作为四大能量传动之一的液力传动,由于具有不同于其他的显著优点,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其技术发展也迅速提升。整机更紧凑、油箱更小、系统更集成、循环次数更多、效率更高、运行环境更恶劣。抗磨液压油重要性明显的增加。

在一些大型制造业中如,发电厂、钢铁厂、水泥厂、大型化工厂、工程机械等行业中,需要用到抗高压的抗磨液压油。

各大著名润滑油品牌提供了相对应的高压液压油,如美孚DTE抗磨液压油,壳牌S2M得力士液压油、加德士HD抗磨液压油、长城卓力HM抗磨液压油。这些油品不同于普通的抗磨液压油。它们更耐高压、耐高温更长抗氧化时间。

 

作为液力传动设备的“血液”——液压油的标准也随之提高,通常液压油必须满足更高的工作压力、更快的循环速度、更长的使用寿命、承受更高的温度、更强的抗磨特性来保证泵的功率提高。

加德士工业液压油产品升级,满足设备挑剔的味蕾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