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饮料市场,随着亚洲许多城市社区,醒酒饮料不断变化 点击:200 | 回复:0



抚顺鹤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
  • 注册:2017年4月07日
发表于:2017-05-04 10:08:24
楼主

印度的饮料市场主要分为酒精饮料和非酒精醒酒饮料,印度非酒精醒酒饮料的进一步细分是碳酸饮料和非碳酸饮料。主要部分是在非观察碳酸,包括果汁饮料、瓶装水、能量饮料、茶饮料、咖啡、调味乳、醒酒饮料和其他饮料。 碳酸饮料分为可乐味饮料、酸橙柠檬味饮料、橘子味饮料等,能源饮料在全球和印度市场的详细见解。印度能源饮料市场详细的节段分析的价值和体积分析,还涵盖了领先公司的参和生产能源和醒酒饮料,在印度有组织的能源和醒酒饮料市场所涉及,不同品牌和公司。    随着新的创新不断涌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醒酒饮料市场正变得越来越激烈。制造商可以做的是保持在顶部是创新的口味,以及捕捉消费者的利益。亚洲醒酒饮料市场已成为创新的温床,近年来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水平,报告透明度市场研究。事实上,亚洲预计将贡献全球增量的饮料消费三分之二,与中国单独负责的额外量。    随着亚洲许多城市社区生活方式的不断涌现,醒酒饮料的作用也在不断变化,大约百分之21的消费者表示,在选择他们所访问的酒店时,醒酒饮料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不再仅仅是一种水化的手段,醒酒饮料被认为是一种高级消费体验。然而,制造商面临的挑战是利用在亚太地区的许多增长机会,并在日益拥挤的市场区分他们的产品。因此,制造商必须不断发展,以确保他们的产品与最新的消费趋势相一致。 在整个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新产品开发的显著趋势。特别是在醒酒饮料市场,口味可以添加到一系列的产品类型,创造独特的和垂涎的口味,捕捉和维护亚洲最挑剔的消费者的兴趣。因此,寻找新的和新颖的风味趋势是至关重要的制造商寻找区分他们的产品从竞争。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